close

 光看我這個網路相簿的名稱也知道我超愛Snoopy

前幾天經過台北地下街又去宅了一下

沒想到發現一組Snoopy盒玩

而且還在店家發現實物 看起來真的很棒

所以回家之後就忍不住了 上Y拍去買了一整套

感謝賣家 隔天就讓我收到啦 就甘心~



郵局的鴿子飛來啦!!!!!!!!!!!



箱子打開 賣家有附了中盒給我



我收到了東西之後才發現 原來是SQUARE ENIX的(>__<) 怪不得做得這麼棒

可惜的是 這組產品是MIC的



裡面一共有五小盒



背面有標明五種圖樣



出現啦 MADE IN CHINA 這幾個字有點刺眼

打開之後有濃濃的塑膠味~  @@~



零件一覽 每一盒裡面除了零組件之外 還有一張漂亮的說明書 不過是黑白的有點小可惜

如果說明書是彩色的就更棒了

分別來看看五組的內容物 還有說明書


[房間場景]


[月亮鋼琴場景]


[聖誕街景]


[禮物場景]


[Flying ACE]



哈哈 這兩個東西真的很有趣 他們是"重量調整用"

附在[房間場景]中  可能是要防止有人拿磅秤來量吧 XD

好吧 接下來就是組裝後完整亮相嚕!!!!!!!!!!!!!!!!!!!

每個場景我都拍了三四個角度  還有特別拍一下細部的構造




[房間場景]
Snoopy拉著查理布朗還有奈勒斯跑 立體感真的做得很好

奈勒斯都被拉飛了!!! 可是還是死拉住他的毯子  ^____^



[聖誕街景]
這個場景也很有氣氛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雪不夠多 不然就更有聖誕的感覺

聖誕阿比真的很可愛阿!!!!!!!



[月亮鋼琴場景]
這個場景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月亮了
當初在地下街看到的時候 就覺得月亮的質感做得很好

從後面看就看不到鋼琴嚕 不過還是很可愛
真的每個角度看起來都很漂亮哩!!!



[禮物場景]
這個場景的東西算是最豐富的 完全就是個party的感覺


從下面看 可以看到Snoopy在偷笑喔  ^____^ 超可愛的



[Flying ACE]

哈哈 這個要特別用力介紹一下 因為真的做得好棒喔

下面第一張照片是還沒有接上其他組件 超經典的Flying ACE裝扮 加上三隻ㄧ起戴上墨鏡的Woodstock 可愛度滿點

而且房子本身有個很微妙的傾斜度 真的很像在飛行喔

Snoopy的紅屋上面還有彈孔 後面還冒出了黑煙 很有空戰的氣氛


這張並不是拍歪了 而是他本身就有傾斜一個角度 真的超可愛的 超像在空中翱翔的感覺


看到了嗎 遠方還有一台紅色的飛機




來個大合照吧 真的很可愛哩!!!!


最後 不免俗的 來個疊疊樂

我發誓 我的心在淌血阿 僅此一次 下次就看不到啦!!!!!!!!


整體而言 這套盒玩的品質還不錯 另外構圖的部份就更不用說了 真的很漂亮

來講講整體的優缺點好了
[優點]
1.不管從那個角度來看 都做得很用心 360度都很漂亮
2.構圖的部份很棒 有特別設計過
3.細節還有質感的部分都不馬虎 雖然是塑膠的 可是放櫥窗裡可以騙人是陶瓷的(誤) XD

[缺點]
1.有些地方還是有不平整的線(尤其是Snoopy的臉) 所以拍照出來不太好看
   不過其實實品不大(約9cm高) 所以其實看實物的時候 這個問題不大
2.五個場景之間沒什麼關聯性 排在一起看其實有點花

分享到此 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套真的很適合喜歡Snoopy的朋友收藏喔!!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